雪团子

随心所欲码段子。历史同人
驷仪 青山松柏 政斯党

[GDYB]秋天里暖暖の小段子一枚~

yg向哦:)

“永裴呀~”

志龙窝在东永裴的怀里蹭啊蹭,东永裴感到某个部位的反应之后,默默地推开了他。

“永裴不爱我了。你是不是有女人了?果然一个个的,有了女人就把我推得远远的。”

贝贝内心:尼玛我容易嘛我,有这么个货天天点火,十几年了每天都要担心被他掰弯!我是正儿八经的直男啊!

“没事。我去烧壶水。”扒开那人八爪鱼一样缠着的身体,果断逃离现场。

留下那人盯着一头乱毛,噘嘴。想了一会儿,转身下床倚在卫生间门口,饶有兴趣地打量他,慢悠悠说了一句把东永裴吓得热水差点洒一地。

“我说,之前听说有个黑人小哥追你。你今天对我这么冷淡,不会是跟他好上了吧?”

“大哥,你饶了我吧。我对那块头没兴趣,你能想象我跟他shang床该多惊悚吗?”

志龙从背后抱过去,贴在永裴身上,用他那软软的小奶音说:“那就是有咯。他比我好看吗?比我会唱歌吗?比我对你好吗?我可以爱你爱到帮你追女人,他能吗?”

妈蛋。再这样下去,老子就要把持不住了。

“志龙啊,我们一会儿去逛街吧。”尝试转移话题。然而他最不应该低估的就是权志龙死缠烂打的能力。

“我不!你告诉我,你周围所有的男人里,最喜欢谁。”

“最喜欢你,祖宗,别缠着我了。”

权志龙呲着大白牙笑了,圈住对方的脖子在脸上结结实实亲了一大口。

如果权志龙是个女人,我这辈子都陷进去出不来了。东永裴无奈地想,转身默默进了卫生间。果然还是少和他在一起睡觉比较好,这样对身体太不好了。

以后每天早上再加100个俯卧撑。贝贝默默地想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