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团子

随心所欲码段子。历史同人
驷仪 青山松柏 政斯党

[YG竹马]初雪

来自志龙上综艺时说起的经历。与永裴做好了上台的准备,却还是没能表演。

“是YG的练习生吧?时间太紧了,你们的演出取消。穿厚点回去吧。”是个工作人员过来的。本来没有什么表情的她,看见两个人身上薄薄的外套柔和地加了一句。
“志龙啊,别等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
永裴转过头来握住他的手臂。轻声说。
那双总是活泼泼亮着的眼睛黯淡了。他没说话,只是慢慢蹲下去,把没有戴手套的手指埋进雪地里。
“多冷啊,快起来。”
志龙没动,只是抱紧了自己。他穿着热烈的红色衣服,这是两个人坐着公交逛了一圈弘大一圈明洞以后决定的。志龙说他最适合红色,他总是自我感觉良好,说自己像个王子,永裴总是翻个白眼给他。
可现在不远处前辈舞台的热闹成了背景音,突然变得好远。期盼了几个月的演出机会成了泡影,一切都与这两个少年无关了。永裴陪他一起蹲下,把志龙的手拽过来握在手心里暖着。志龙默默头偏过去靠在他肩上。
“起来吧,回去又该感冒了呀。感冒了又该发烧到半夜啦,乐谱都不会认啦你。”
永裴像妈妈一样的。还像……还像男朋友。
志龙站起来往车站走。刚开始他还不想说话,小短腿(我不是黑啦顶锅盖儿~)走的飞快在前面,永裴在后面跟不上,就喊:“权志龙!”
不理他。
“权志龙!站住!”
狮子座的脾气上来了,越走越快。
走着走着,脚下突然悬空被抱了起来。
“喂!!”志龙先是吓得叫出声,然后咯咯笑了,“放我下来东永裴!快!xilo!”
永裴也笑了,弯弯的眼睛像他头顶的那挂月牙。他抱着志龙转了一个圈,两个圈,三个圈。
志龙有点晕,他看着永裴,又看着月亮。月亮和永裴的眼睛都弯弯的,亮亮的,他分不清谁是谁了,就傻傻地看着永裴笑。路上没有人,只有雪。和雪反射的,亮亮的月光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时候这么坏啦!!”
“我能坏的过你吗?”
“我是跟你学的!你在学校打架第一名!”
“我骗你的!这么多人也就你信!”
“我信啊,”权志龙的眼睛也闪着星光一样,“永裴说什么我都信。”
永裴你说,我们能站到那个舞台上吗?
两个小孩子眼巴巴看着,像看着一个绚烂的梦。
能。我说能,一定能。
我们一定能坚持到那一天的,相信我。
我相信你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