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团子

随心所欲码段子。历史同人
驷仪 青山松柏 政斯党

【GDYB】梦境导演

♢竹马一生推
♢ OOC可能
♢虐~慎重食用

——不知忆我因何事,昨夜三更梦见君。

穿着一起上街买的格子睡衣,两个人窝在被窝里说悄悄话。

志龙伸出手轻轻地抚摸对方笑眯眯的眉眼和挺拔的鼻梁,捏捏耳朵。永裴的耳廓像他们一起去的中国餐馆做的饺子边儿。被他摸得有点儿痒,永裴躲着,又被志龙揪着耳朵拉回来。

“好喜欢。”喃喃自语。

“喜欢什么?”

“喜欢永裴。”

他把他揽进怀里。他硬硬的骨头硌得他心里发慌。最近发生了太多事,他比谁都清楚,权志龙作为队长需要承担着什么。他刚结束一场巡演,从澳洲回来,累得哪里也不想去,还好有他。权志龙觉得自己像一尾被抛置在高岸上的鱼,一点点失去水分,直至干枯。

永裴就是他的水。

缠绵的吻。轻柔的抚慰。满足的叹息。对方刚刚洗过澡,沐浴露的清香将志龙包裹起来。像撸猫一样,权志龙按着东永裴的后脑勺,抚摸他的头发。他最近因为新专辑而染的白发,桀骜不屈地立着,所以最近录节目去,被很多人调侃“老头子”,过的是退休生活,讲的是大叔笑话。

“啊我最近形象毁惨了~”永裴支着头苦恼地说,“整个大韩民国都知道我是如此的无趣……”

“我喜欢。我们永裴明明可爱死了,最好玩的就是永裴,”志龙在他怀里蹭蹭,仰着头凑过去笑眯眯地在对方脸上盖了一个章,想了想又说,“下次谁再欺负你了,你告诉我,说GD请他喝一杯。”

不过呀倒是真恨不得你就这样变成老头子,哪里也不能去,招惹不了别人,也不要被别人喜欢。只是我一个人的,从13岁,到23岁,33岁……到83岁。

每次你站在舞台上望向我的时候,我都会给你回应。你走在前面,回头的时候都能看到我。只要你还在,我就是可以任性的小孩。

“你知道吗?嗯……那一天,我在福冈,他们给我庆祝生日,和我们的十一周年……很厉害吧我一个人的时候,居然没有哭,我特别想哭的……”

“你最近很忙,我也很忙,可是很快就会过去的不是吗…很快的”

“永裴呀,明天起床还给我做泡菜炒饭吧!”

“去跑步吗?晨练?啊…我不喜欢运动,太累了…emmmm~不要拉我去运动,啊……腰痛~”

“永裴?你的脸,我怎么看不清了?你看着我啊,不要走!”

雷电劈开如墨的夜空,这是一个入秋少有的雷雨天气。志龙蜷起身体坐在床上,盯着窗帘发了一会儿呆,倾泻的雨滴打在玻璃上面,声音像刀子一样尖锐的,一下下戳在心口,疼的要命。

酒劲儿过了,梦也醒了。

永裴呀,你在干什么,也想我了吗?有什么事要着急告诉我呢?都来梦里找我了。这个傻小子。十几年了,有事儿就爱憋着。非得我问。

点开kakaotalk,“你梦见我了吗”,犹豫了一会儿发过去。

屏幕亮起来——“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。”

不敢相信地又看了几遍,这才放下手机,下楼小跑着去门口监控看,果然他的男孩坐在台阶上,暴雨把他淋成了一只失败的斗鸡。

“永裴!”

“你怎么了?你说话呀!”

浑身湿透的男人抱住他,像小时候打篮球输掉那样沮丧,更糟的是,他感觉到了他的绝望。

“志龙,她走了。我真的失去她了。”

东永裴把眼睛深深地埋进好朋友的肩窝里,他没有看见,他的好朋友,眼神瞬间黯淡了。

“我活着还有什么用呢?都是我的错!”

“永裴……”志龙颤抖着声音,“不要这么说!你还有我!你走了我该怎么办?”

他抬起头看老朋友,看到他红了眼眶,看到他苍白的脸上隐约的泪痕。

“如果你是她就好了……”

“我就是她……今天晚上,你就把我当成她吧。”

梦里的场景果然成真了。他们拥抱着缠绵着亲吻对方,雷雨声中,东永裴并没有听见对方那轻声的一句。

——“我爱你啊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)